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要一把火把你从我脑海里烧掉



第一次心跳加速的感觉

第一次的难以入眠

第一次想喜欢的人想到脸红

第一次想喜欢的人想到流泪

第一次被人伤到很伤

第一次想喜欢的人想到哭到眼睛肿

没其他人了

就是你

这些行为我已经做了三年了

我知道我跟你是不可能的了

我知道你一个机会都不会给我的了

因为我配不起你

我知道我名誉不好

我知道你喜欢女生的类型

我知道我不是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以前我没有自知之明

大了

自然会想了

不敢奢望太多

我想保持现状 =)

做个朋友偶尔信息

这三年我们都没有说过话

我想主动跟你说话

可是我怕你不睬我

我交那么多个男朋友

为的是想从他们的身上放下你

做不到

......

......

......

这三年走了几个男友

没有一个能让我放下你

我甚至把他们当代替品

我过分对吧!?

一样放不下你

......

......

......

我以前真的很想很想真的很想很想

永远的跟你在一起

不过我懂的啦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我不会再发白痴梦的了

以前的我

跟你信息老是说错话

你骂我

你知道吗

以前你骂我叫我不准再联络你的时候

你懂我哭多久吗

很久很久

.......

很长的时间

.......

过去了


现在我遇到了

......

遇到更好的了

我和他出去

头脑没什么想你的了

可能这次真的放得下你了

虽然他不是你这类型的

可是他是我的理想情人

我会跟他在一起

不是因为为了放下你

而尝试跟他在一起

而是他让我慢慢的放下你了

现在能跟你做朋友我已经很满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