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接下来该怎么庆祝~~^^

呼呼~~~

终于考到了

考到车lessen

哈哈~~开心开心~~

首先先谢谢jalan ong yi how那间国家的

一位uncle~~

我不知道他什么名

虽然说这是他的工作

可是他很细心很体贴的教导我叻

我们怎样不会也好

uncle很有耐心不会对我们发脾气的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有些人甚至是明知道职业所在

可是还是很不耐烦的发脾气,大喊大叫的

能遇到这位比较体贴,细心的uncle~


学车也学得快一点~~


呼呼~~


该怎么庆祝一下呢!?


我想要今晚去voodoo~~


不懂要带我去吗


哈哈哈


我说的是我哥哥朋友

因为我哥哥今晚也有去voodoo


我哥哥肯定不会带我去的叻
 
所以想叫带我去


希望希望~~~~


今晚vood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