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面子我拿完!!!万岁!!!

我越想越开心^^
虽然发生在前几天
不过我是不会忘记的
前几天我参朋友去pcf看戏
看那出狐狸的~
蛮好看下的~
看完了出来
去到叮叮店遇到一个贱男人!!
以前得罪过我的
害我失去2个朋友的
这件事我不爽很久了!!!
没想到给我遇到他!!
哈哈哈哈哈哈
他完蛋了
我可以报仇了
我直接去cinema那边买一杯大杯的cola
然后去叮叮店找他算账
刚好我那天心情不好
我的宝贝戒指不见!!!
顺便拿他发泄!!!
去到叮叮店
找到他了!!
穿黑白色衣线条的
我走过去的时候他朋友一直看着我
感觉我怪怪的
凶着脸走过去
我拿水向那个贱男人一泼
围着他的朋友全部闪到完
然后我骂他一句"cibai"
然后我就走了


走到叮叮店外面pay car parking的那边站着跟我朋友讲话
他们整班人要找我算账
我知道的
我站着等他们
他们找到我了
走过来
其中一个pukimak
戴着白色眼镜的
(xiong)瞪着我
xiong xiong xiong
xiong lanjiao ya!o0o
他们走还没到我面前罢了
我朋友过去帮我settle
他们能怎样?打我?打女人?
给我朋友settle完了
跟我说
然后我们就走了~
那天我拿完面子呀~
爽到爆!!!!
呼呼~~~~
得罪我的下场!!!
o0o
贱男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