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林峰好帅呀!!!!

昨天6p.m:

打扮时间~~

目的:

去看林峰!!!!!

地点:Queenbaymall

抵达时间:

8.00p.m

去到那边人山人海呀~~

林峰就是林峰~~

人气这么旺

没人来看才怪~~

林峰一出场罢了

林峰的粉丝喊到爆呀

 全部拿camera起来拍

还拿高高那种

我不是说很高啦

他们这样拿起来遮到我看林峰了啦!!

我一直跟我朋友说怎么办怎么办呀

想起来都好笑

感觉好像小孩子在跟爸爸妈妈撒娇这样

然后我前面有一位穿白衣高大的男生

他拿着camera拍 还调近距离拍那种

我就借着这个机会看咯

我只能透过那个高大男生拿着camera来看林峰

终于看到林峰了!!!

真的好帅呀!!!!!

侧面更帅呀!!!!

林峰穿着白衣+黑色外套

帅咯~~~~~~~~~

听说下个星期余诗曼来嘛

我也蛮想去看的~~

作么不是周杰伦来叻~~~

我最最最想看到的是周杰伦叻~~~

是他的粉丝叻~~~T^T

期待期待~~

下个星期去看余诗曼的时候~~~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