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我无法忘记昨晚的回忆 ♥ ♥ ♥

2010/10/16 (星期六晚上)

是我无法忘记的一个浪漫的夜晚

晚上11点多

参哥哥还有朋友

2辆车一起去penang

去voodoo喝酒

刚开始我有点担心我不能进

背好朋友的ic后就准备进去

结果不用check我ic就可以进了

可能我很很很成熟吧~~

我穿black dress去~~

就这件咯~~


然后配一双高跟鞋

这样够成熟了吧~~

进到里面刚开始是很担心下的

怕警察会来扫嘛

想想下

都已经进来了

会不会来扫担心也没用

 不如抛开烦恼痛痛快快的摇

我就跟我朋友糖果还有2位朋友去到dance floor跳舞

哈哈哈哈

很开心咯

那疯狂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一直抱着糖果跳舞

walao
跳到一半有男生过来问我什么名

我就跟他说我叫稻香

然后就跟我要电话号码

我告诉他们我只能给facebook,不会给电话号码的

他们就拿出电话来跟我要email

然后我就给他们我的email咯

写完后就尽兴的跳

听到很多我喜欢听的歌

不停疯狂的喊叫~~

旁边男生也跟着喊叫起来

呼呼~~好痛快呀~~

真的很好喜欢这种感觉~~

跳多一下

又有2个男生一直看着我跳舞

其中一个还过来跟我说

"小姐我朋友想要你的电话号码可以吗"

我老样子的回答我只给facebook

他跟我说电话也一样

可是我就是只给facebook

他们奈何不了我就拿电话出来跟我要email

呵呵~~

我不喜欢给男生我的电话号码的

除非是我一见钟情的男生

哈哈哈哈哈

继续继续的dance~~

DJ不停的唱~~

我跟糖果就不停的摇不停的跳

突然有个穿红色衣的女生过来跟我们一起跳

原来第一个跟我要电话的男生把那女生带来跟我一起跳

然后我们几个就一起跳咯

跳到我脚酸呀

而且我穿dress的我不能蹲到完

那个死鬼tony tat说我dance输给红衣女生

什么啦!!

他穿裤子能蹲到底嘛!!!给那个tony tat气死

哈哈哈哈~~

我朋友家辉

被我和我哥哥朋友一起在dance floor把他举起来

然后一直"抛"起来

我们整班人一直举起手大喊了起来

哈哈哈哈,痛快!!

时间慢慢的过~~

到了大概2点半左右

无意间跟一个鬼佬玩了起来

玩什么知道吗!?

哈哈哈哈

玩在彼此耳朵大大声的喊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不是我开始先

那个如泽啦

他先开始在鬼佬的耳朵旁喊的

那个鬼佬喊回去给他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接着我也在鬼佬的耳朵旁喊了起来

喊完之后继续dance~~

那个鬼佬五官很美很深

有一双蓝色的眼睛

他微笑的向我伸出右手

我就伸出我的右手给他咯

呵呵呵

然后他牵起了我的手

慢慢的把我的手举高,旋转我的手

然后我的身体慢慢的

跟着手旋转了一圈

转了一圈之后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肩膀

然后对我微笑

问我:what your name?

我就跟他说:daoxiang

哈哈哈哈

他跟着念起来我的名给我听

他的音念起来好好笑哦

不过在这么吵的情况下还能听清楚我的名字算不错了啦

嘻嘻嘻嘻嘻嘻

他告诉我他叫芬兰多^^

然后他就一直牵着我的手旋转~~

旋转很多次呀

有一次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肩膀

然后把我的手从他的肩膀慢慢的摸着下来

摸到他的肚子时我就识相点

甩开了他的手

然后对着他笑的退后几步

我怕他会把我的手摸不对地方啦 >.<

然后他又牵我的手旋转

旋转最后一次的时候他亲了我的手一下
  
然后跟我要电话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给他我电话号码

他还叫我写我的名给他哦

他的朋友在台下一直看着他

也一直对我笑

walao!!!

他的朋友更帅呀!!!

眉毛黑黑粗粗的~~~

帅~~~~!!!!

时间到3点了

这时放了love the way you lie

我不知不觉的唱了起来

那个鬼佬也跟着唱了起来

他的眼睛很深情似的看着我唱给我听

第一次有人用这么深情的眼神唱这首歌给我听罢了

然后他靠近我

摸着我的脸

很神情的看着我

脸慢慢的靠近我

似乎想亲我

 然后我就推开他

对他笑笑

我不懂为什么我不给他亲

可能习惯了

拒绝男生拒绝习惯了

呵呵呵呵呵呵

他给我一种很romantic的感觉

很多人说鬼佬都是很性感很浪漫的

原来是真的 ~~ ^^

到了要离别的时候了~~

我告诉他我要回了

他抱着我的neck跟我说:I will miss you so much

我笑着跟他说:me too ^^

我要走的时候他跟我要求一样东西

"give me a kiss"

我马上举起双手拒绝

他很失望的表情看着我

要求多一次

我告诉他真的不能~~

然后我就走了~~

出了门

在voodoo那边拍照一下

然后我哥哥他们去voodoo外面买东西吃

我就坐着一边跟糖果聊天一边等他们咯

聊到一半有一个人拿电话出来给我

我就问他要干嘛

他跟我说要我电话号码

我就告诉他我不喜欢给人我电话号码

我只能给facebook罢了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就是不喜欢咯

然后他就跟我要facebook email

一看就懂他喝醉了

 他跟他朋友走了之后我跟糖果继续的聊

糖果遇到在dance floor跟他跳舞的女生

原来是泰国人来的

来penang韩江读书

那女生的朋友指着一个白衣男生就跟我说

"小姐,我朋友要你的电话号码可以吗?"

我看到那个白衣男生很搞笑咯

躲着他朋友背后的呀

哈哈哈哈哈哈,可爱咯

我又告诉他们给facebook而已

他朋友翻译给那个白衣男生听后

那个白衣男生拿他电话马上online 给我打email

难用咯他的电话

我叫他朋友打

然后我哥哥说回了咯

我就走了

走到一半我跟我朋友说我脚酸

因为刚才一直站着跳个不停叻

还要走楼梯上car park

他说他背我上楼梯

我说不要

因为我穿着dress叻

很难看而且会走光

他就说他抱着上楼梯咯

哈哈哈哈

我就问他你有醉吗!?我怕你走到一半跌倒叻

跌的时候我很gai的叻

他叫我放心他没醉

好啦~~就给他抱啦~~

因为我的脚真的很酸~~

他真的很稳的抱我上了4楼~~

到了4楼他还不放我下来呀

哈哈哈哈哈

beh tahan他呀

真是的~

昨晚有7个男生跟我要电话

5个是华人

1个是泰国人

1个是鬼佬

出了鬼佬

其他人我只给他们我的facebook email

按email按到我手酸,哈哈哈

这一夜最难忘的是这个鬼佬

给我的感觉真的是很romantic~~ ^^ 

而且样子不错下 =P 以后嫁鬼佬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