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OMG!!我简直就不能呼吸了!!

OMG!!!!
我无法形容现在的我!!!
根本无法呼吸!!
因为我最近电脑坏了
都无法上线 没得上网看海贼王漫画
所以搞到现在才有得看
我刚看完海贼王(漫画)599集
OMG!!!我真的无法形容我自己!!!
我看到大家都回到肥皂泡群岛了
后面看到zoro出场
那个样子
帅爆了!!!!
幸好我旁边没有人
不然肯定中我咬!!!
我终于看到zoro出场了
真的真的好帅好有型好酷呀!!!
真的不能tahan!!!
很想疯狂尖叫!!!
zoro独眼真的是蛮帅蛮有型蛮酷下的
可是我看到他独眼心很痛!!!
为何一边眼睛瞎了呢!!???
虽然是很有型!!
可是我很心痛啦!!!!
我真的快gila了!!!
所以上来blogger写写下!!!
写出来了
我的心....
总算+勉强
没那么疯了
但还是很想咬人 @___@
给你们看看我会为了这个疯狂的zoro

是不是很帅呢???
很让我疯狂叻!!!!
啊!!!!!
我的zoro!!!!!
因你而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