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06/11/10 voodoo的歌麻麻地

12点多快快

随便的化了妆

然后要准备去voodoo了

去之前我叫凤来我家化妆的

可是来不及了

哈哈哈

放他飞机了

gai咯我

虽然我答应他带化妆品出门

可是我跟他都不同车

怎样借他化妆品呢

想到都好笑

到了那边

我打电话叫我朋友fernando出来带我进

因为开酒问题....


然后fernando一开口罢了


我进去直接是不用check我ic


进到里面等凤她进来我就要拉她去跳舞了


哈哈~一上到舞台就无法自拔的跳舞了


跳跳跳到一半有男生靠近我跟凤了


他一直在凤的后面顶凤呀


然后我跟凤换位


我直接顶回那个男生


不给他乱接近凤


跳到一半台下的2个男生对着我跟凤笑


还请我喝酒呢


我跟凤喝了几口就还他了


那个男生还要我喝完呢


拿我命咩 我还要跳舞的叻


才不要 然后我就拿酒放回去他们的桌子


那2个男生还上来跳舞呢


不过没那么接近我跟凤啦


跳多一下我跟凤还被男生围呢


不过不是那2个男生啦


是别班的


妖修


我不能tahan我直接拉凤出他们的范围


出了他们的范围他们还是围我们


这个时候救星到~~


哈哈哈哈~~


救星一来我就过去抱了他


故意做到很亲密那样给那班围我的男生看


哈哈哈哈


他们全部看了傻眼


应该是认为我抱的是我男友吧


结果他们不敢靠近我跟凤了


他们就自己跳自己的


哈哈哈哈


还有那2个男生也是


我看了也好笑


我跟凤一直在那边笑


后来fernando他上台来了


我跟他聊了几句就跳舞了


多一下泽泽他们上台啦


我跟凤就一直拉泽泽的衣要脱掉他的衣


泽泽刚开始时很害羞不给我们拉


后来他居然自己脱叻


脱了之后我们全部大喊了起来


泽泽还拿衣向上甩


一边跳一边甩


我们全部喊到疯呢


哈哈哈哈


好喜欢这样疯的感觉哦


那个庚庚呀


gai咯 要脱fernando的衣呀


fernando不敢给他脱 哈哈哈 一直拉着自己的衣


跳多一下我哥哥他们要抱庚庚丢起来啊


庚庚不要呀


讨厌咯 不然肯定喊的了


跳到我脚酸呀


我的手从我的腿慢慢的摸到自己身上


然后举了起来


这个时候旁边有个男生举个赞给我看


呵呵 很少男生会给我赞的叻


因为我都乱乱跳的 哈哈哈


后来到了3点


开灯了


我就跟我哥哥他们喝酒咯


快快把酒喝完


然后fernando走来


我们就玩了拍照


就跟fernando还有他的朋友拍照



我们"华人"合照先 xD



 中间那位就是fernando啦 左边那位就是我的救星



庚庚一直要亲fernando呀 fernando也怕了他 哈哈



右2那位就是我之前说的fernando的朋友很帅那个


是不是很帅叻^^


fernando趁机亲我呀 gai咯


06/11/2010


voodoo的歌真的很麻麻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