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去看童眼=没看 xD

昨晚礼拜

参几个朋友去看童眼

我有看等于没看呀

哈哈哈哈

去到pcf

时间还早

吃完东西后

陪朋友在叮叮店玩一下咯

去到叮叮店我才看到糖果拿埋枕头下来

哇~~

拿枕头bo jio啦~~

然后我叫ching陪我去car park拿

要出car park的门罢了

遇到我很讨厌的人

直接翻白眼给他看

哼~一声的给他听~

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了~~

拿了之后回到叮叮店

叫糖果他们去买好水先

买水了结果还有几分钟才可以进

糖果他们去坐按摩椅哦

三分钟一块

十五分钟五块

三十分钟十块

糖果他们当然是选三分钟一块啦

看戏时间都要到了

看他们按摩到那么舒服

我就lc他们说我不需要靠电器按摩的

我有的是人帮我按摩

哈哈哈哈哈

然后叫ching帮我按摩给他们看

哈哈哈哈 笑到我呀~~~

时间到了我和糖果抱着枕头入场咯

坐好位子了

开始咯~~

看看看到恐怖的地方我总是拿枕头遮起来

哈哈

我的脚都不敢放下来呀

直接放在我朋友的腿那边

然后边抱着我朋友的手边拿枕头遮着看

就是这样看直到看完为止~

哈哈哈

所以我昨晚睡得着~~

这处戏不错嘛~~

你看到最后的时候你就会不觉得

前面的不是恐怖

而只是吓人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