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加油加油!!!要一次就pass!!

明天明天!!!!


也就是12/10/2010


就是我人生第一次考车驾照


一定要一次就pass!!


明天一大早就自己一个人去吃东西先


然后我去载2位朋友


这2位朋友因学驾车的缘故而认识的^^


2位都是女生哦


我不可能载不大熟的男生的哦


嘻嘻


载了之后就自己开车


直接去考车的地方


也就是从北海驾到大山脚去


大山脚的路我熟一点的


以前都有一直去


所以对于那边路都懂一些


驾去那边了


考完的时候可以直接回家了


就比较快一点咯


很很很期待明天^^


我对自己很有信息


一定一次就pass的


相信自己!!!!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