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好久不见 ~ ~

好久没写blog了

都有点懒惰写

每天的生活sienz sienz的

不过这个星期没考试

下个星期才考试

不懂考完试后腰做什么工呢

目前是想做书记

在考虑着

今天我Australia的表姐回来了 ^^

好开心哦

三年没见到她了

下午4点多接近5点

婆婆在我家吵着要回她家了

我跟我妈妈一直说等下啦等下啦

因为要给婆婆个惊喜

表姐回来了 ^^

多一下就听到外面声

“阿姨~婆婆~”

这把声音别包括在电话听

已经有三年没有听咯

一听就知道是我表姐声

他跟他男友走进来

我们很开心的欢迎他

他马上坐在婆婆旁边

一直聊聊聊

聊个不停

那么久没见面当然聊个不停咯

聊到一边我去冲凉准备

因为等爸爸放工回来多一下要出去吃饭咯

6点到了

爸爸冲凉换衣多一下

我的大舅母大舅舅也到我家来了

我们两辆车就去吃东西咯

去到bagan那边的美香味餐厅

我进去时

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原来小时候的我和我哥哥

妈妈时常带我们来吃的

难怪那么感觉熟悉啦

9个人挤一张桌子

很温馨^^

点了菜就开始聊了

哈哈

我表姐的男友是香港人

他会听一点点华语罢了

不过我亲戚我妈妈他们都是讲广东话的啦

只有我跟我哥哥广东话bo pass罢了

菜来了大家开始吃了^^

炸香鸡好好吃哦^^

吃都吃不完呢

叫了很多菜

有鱼,有虾,有菜,有豆腐,还有鸡

炸香鸡剩最多的

后来得知表姐住pearl view hotel

那里环境不好而且又远离raja uda远

所以我们介绍了De garden hotel给他

这间今年才新开罢了啊

不到一年 很新

吃饱了就开车带路表姐去hotel

表姐觉得这间hotel不错

所以book了明天

打算回去pearl view hotel退房

不懂能不能退房

然后就这样啦

回到家开电脑写blog

多一下男友来陪我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