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 + + + + +

昨晚去看戏

就看那出death plaza

还蛮恐怖的嘛

不过大部分恐怖的画面都被我用包包遮起来了

呵呵

恐怖嘛不敢看

各位有空去看看咯

看完了之后才9点55分罢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米粉+炸sotong+黑猪肉(应该是这样写啦xD)

米粉叫了吃不完耶 大盘的关系

之后就聊到在十九廊很出名的征征

哈哈哈

很想念他所以叫朋友载我去他做工的cd店

结果第一眼见到他就注意他的头发了

他电直了 他的头发还蛮吸引人注意的

很开心的跟他聊了起来

才知道他也会去voodoo

很开心他也有去^^可是没想到很很很多人会去叻

我朋友买了cd后就走去凤做工的cd店

跟凤还有庚庚说了几句话之后要走了的

可是朋友叫我多一下才走

因为他看到他的慢摇的歌 更多选择

哈哈 他有点后悔在征征做工的cd店买了cd

弄到他现在才看到更多慢摇歌

我朋友买了之后又走了

那时时间才11:20

我要等kor来载我去叻

所以我叫我朋友载我去dr先

一边玩电脑一边等我kor来载

一进去dr罢了 全部人看着我

需要吗= =

我只是穿美美罢了

看毛呀 没看过女生打扮美美吗

坐下来玩电脑之前还有男生在那边叫我

叫毛呀 等下缝你的嘴巴你就知道

玩了一下kor说要来载我了

我就关电脑了出去要等

出去外面刚才叫我的男生和他的朋友在外面抽烟

我就站旁边等

他叫我小姐 我不要睬他

叫多一次看!信不信我真的缝你嘴巴?

最不喜欢这样的男生的

后来kor跟他的朋友来载我了

上车之后载埋多2个朋友我们就出发咯

到了那边遇到很多朋友


进去喝酒多一下就上台跳舞了


刚开始舞台上没什么人


多一下就多人到...不会说


后来跟tony tat一边跳一边等凤和庚来


跳到我脚酸呀


然后我就坐在舞台旁边


那边是几个鬼佬的座位


其中一个鬼佬扶我坐下


我就问那个鬼佬可不可以坐在这里


他说可以


然后我就替我的脚按摩下


然后那个鬼佬拿一瓶没有打开的酒问我要不要喝酒


我说ok他就开酒给我喝


是还没打开的酒哦


然后我们就笑笑的喝酒


里面跟我说话的那个鬼佬


金头发 白皮肤 超高的 应该有180吧


我穿高跟鞋都矮他很多叻 不过我的高跟鞋3寸罢了啦


坐着按摩我的脚 多一下有个华人男生在我旁边跟我打招呼


我就有礼貌的挥手然后不要看他了 继续按摩我的脚


很多舞台上的华人男生一直叫那鬼佬上台跳舞


那鬼佬全部推掉到完


那鬼佬的魅力连男生都...xD


然后我的脚不觉得酸了 我就要上台跳舞


那个鬼佬就先上台先以方便扶我上台


还蛮有风度的嘛 呵呵


跟那个鬼佬跳跳跳 跳到一半凤他们来了


然后大家就一起跳呀


征征看到那鬼佬吓到 那么高 哈哈哈


我跟那鬼佬一边跳舞一边聊天


才知道他是来自德国的 到马来西亚2天了


还说这个拜六他去KL所以没有来voodoo


听到gettin over you我跟那个鬼佬就唱了起来


我跟那鬼佬说这首是我最爱的一首


他是他也很喜欢这首歌


呵呵呵


还有放很多我喜欢的歌


我就不停的唱跟不停的跳


到了2点多


我的kor找我了


他说要回了


然后我就跟那鬼佬说我要回了


回到家3点多


卸完妆然后就去睡觉l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