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昨天影左好多相 ^^

昨天那样出去一整天
一定是有影相的啦
总影左好多添
这张就是我说的
在QB时
表姐在fitting room试穿衣时
表姐夫玩起了自拍来

走完了QB
就坐车去吃海南鸡饭
on the way时
表姐没事做拍了我的侧面
还有拍了表姐夫
我好难看哦



到了之后我们当然是点菜啦
黑鸡跟白斩鸡mix的


吃完了就去看婚纱
看完了就去gurney行街
表姐还买了套护肤品给我


圣诞包装的^^


是origins牌的哦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吃晚餐啦
我们叫了laksa



蠔煎,rojak,鱿鱼,一个不懂怎么说



不过我有照片给大家看
还有炒猓条,哇老耶
炒猓条等到死北久呀
大排长龙呀
有没有搞错呀~
吃完了我们就去做spa了^^



首先要洗脚哦



 然后就要抹干净脚



不然臭死鱼了怎么办 xD











然后就开始做fish spa啦
哈哈~~
做得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