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发觉我变了!!

以前的我很爱去clubbing的

现在不怎么想去了

还不都是因为“他”

不懂做么

我开始觉得男友

好像重要过去喝酒了

有次跟他吵架

我故意跟他说第二天

我参他不认识的男生去喝酒

他给我两个选择

去了就不用找他

要就选他

我当时很生气

我想着没人可以管到我的自由

所以不要回他信息

关机睡觉

第二天

不懂为什么

跟珊吃完早餐

心情感觉好多了

就决定不要去喝酒

还主动约“他”去看戏

“他”答应去看戏

我们就这样好回啦

haiz

我真的变了

以前男友管我去喝酒我就是跟他88的

这次为什么没有呢...

因为“他”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