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 * *

哇老耶~

昨晚搞到四点多才睡

然后早上八点多听到信息报告

然后吵醒了我

本来我调alarm九点醒的

即然都醒了

那就起身吧

开热水洗个澡

因为今天一定是出去一整天的

因为要陪表姐和未来表姐夫去看婚纱

准备好一切后搞电脑一下

然后打给表姐告诉他我准备好了

她跟我说on the way

继续的玩电脑

直到听到外面horn horn声的

就关电脑 穿鞋 出发

去载了阿慧姐姐一起吃早餐

吃完早餐了就直接过penang了

首先去Queenbays mall

到处去看晚装呀还有衣服

表姐在fitting room试穿的时候

表姐夫就没事做玩起了自拍

哇咔咔~~

走了几间store

又走进了parkson

又看到了到处都是sale 20% sale 50% sale 70%

看到都顶不顺啊

可是我忍!!!因为要省点用了 T^T

到了中午12点多1点

我们就出去吃lunch啦

四个人一辆车

阿慧姐姐开车载我们去komtar附近的一间海南鸡饭^^

表姐很怀念所以就过去吃啦

吃饱了我们就去看婚纱了^^

到gurney附近一间婚纱“屋”

类似排屋的store来的

进到里面很鬼冻呀

冷气开太大了啦

表姐就一直试穿婚纱

试穿完了就上一楼

试穿晚装

我也跟着上楼

看到有座位坐觉得脚酸

就坐下来表姐跟阿慧姐姐就去选晚装

我看到桌子有几本杂志

就拿来看看咯

还是觉得冷气很冷

边看杂志边看表姐试穿的衣

很多件

店员拿了(应该是)店里最漂亮的婚纱给我表姐

表姐试穿了从fitting room走出来

我看了一下又看回杂志

突然!!

我的眼睛从杂志看回去表姐

好靓呀!!!!靓爆镜呀!!!!

白色的婚纱总要系“脱米”的

靓到....

我自己也好想穿呀....

我放下我手中的杂志

走过去看表姐穿着的婚纱

跟表姐说:“这件真的好美呀!”

表姐跟未来表姐夫决定买这件靓爆镜的婚纱还有几件婚纱

是买叻!!不是租叻!!

我好羡慕表姐哦~~

结婚后还可以keep着自己的婚纱

不用归还店的

haiz

不懂我以后嫁人的时候

是不是老公买婚纱给我呢

这些不懂咯

看我的未来老公咯

表姐夫给钱了

我们就去Gurney Plaza ^^

找到一个靓位park好后

就let's go啦

走了几间衣店后

表姐说想做fish spa

我们就去kenko了解

了解完之前表姐夫还插问一句

fish spa是不是整个身体做的呀!?

哈哈哈哈!!!

好好笑哦!!!!

是leg而已啦!!!

然后我们就book时间

book在八点半

走完shopping mall累了就可以做fish spa呀

然后阿慧姐姐自己走去买礼物

打算送人的

然后我跟表姐表姐夫走进parkson

表姐买了一套护肤品给我


表姐说是圣诞节礼物^^

好开心哦^^

然后走出parkson了

我跟表姐表姐夫他们开始分头走

各走各的咯

各买各的东西

我就走着走着

走进parkson

看到vincci的包包

好喜欢哦~~

马上买下来^^

走着走着 

多一下电话响了

时间到了要集合然后一起去吃东西咯

然后我们就去gurney旁边的新关直角

吃晚餐^^

四个人一起吃

点了很多东西吃呀

表姐夫就不停的把食物拍起来

哈哈哈

表姐夫没吃过rojak呀

表姐还一面跟他解释rojak是什么料做的咯

很搞笑 那个画面

吃完了我们就去做fish spa

首先要先洗脚

不然你的脚臭臭死鱼啊

哈哈

洗完脚了就要把脚放进水里

给鱼吃死皮

表姐刚放进去的时候

那些鱼呀就去“亲”表姐的脚

表姐觉得脚很痒

哈哈哈 就喊了起来

然后我们还一直拍照



做完了三十分钟的fish spa

就做了十分钟的按摩

按摩完后疲惫似乎不见了

然后我就大袋提小袋的回家去咯

写完blog有点累

睡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