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第一次去mois的那一天

昨天可以说真的是一场爽快+不爽的一个晚上= =
7点多,我的brother 小发打给我
给你2分钟时间 快快去准备
我们现在来载你了
挂电话后虽然我知道他又骗我了
不过我还是慌慌张张的去准备
电脑放着不管了 去准备了
准备了一个小时半之后
我哥哥回家了
然后我告诉他:我今晚去mois xD
他说他也有去耶
真巧,哈哈,因为mois昨晚(星期3)来一个show比赛
所以吸引到很多人去看
多几个钟后
我跟我男友,小发,丰哥(完美的朋友,从ipoh下来)
还有一位朋友就去clubbing咯
到那边时
炸到= =人山人海呀
进到里面人挤人呀
多一下就做show咯
哇,有(大概吧,不大记得了)7个女生跳sexy dance
记忆中其中有一位是马来人
她跳舞蛮不错的,蛮会摇的,特别是下体
最后一位的是华人,跳到一半
还打翻滚呢
穿着高跟鞋翻滚真的蛮高难度的说(对我而言)
大概2点多A.M
我们就回了,
当然是从槟威大桥回
半路
我们停车在一旁
然后。。。


就玩大家都有玩的东西
拍照 xD 哇咔咔
拍了很很多的照片呀
迟点放上来,哈哈
过后又去KFC吃东西
时间这样涂呀涂
涂到四点多才回家
马上卸妆洗脸刷牙去睡觉
冲凉也懒惰了
因为酒喝蛮多的
快撑不住了
赶快睡觉
第二天 当然是没去学校啦
才睡那么的2个钟哪有精神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