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吃海鲜记

睡了几个钟后
大概中午11/12点这样
醒来刷牙洗脸
早餐还没吃就坐在客厅看报纸
多一下 电话响了
我男友信息来说
我想看的那位女生今天有参他们去penang
问我要不要去哦
我就回信问他 你不用做工吗
过后小发就打来了
“走!去penang!你现在准备,我们来载你了”
挂完电话我就慌慌张张的去准备了
准备都来不及了
洗个澡 压一下头发
还要拿bag呀 什么的
准备到来他们来了
我就冲着出去上车了= =好忙呀
我叫他们载我去拿ic先
因为我的ic上个月不见了 去做新的一个了
结果。。。
到了之后。。
才发现备用的ic没带来= =
哇靠 有够惨的 出门没带ic
算了
直接去penang了
去着途中我们一直讨论要吃什么
因为我们都很饿了
结果朋友提议上山吃海鲜
我们就决定上山吃海鲜
我们用大桥去
从大桥去上山好远呀
又有斜路什么的
上山的时候我们都怕怕呢 哈哈
因为好斜呀 山上的路



最后 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要去找位子坐的时候~
哇~好美的风景呀~
我朋友果然没介绍错地方呀~
一边吃我们所谓的(早餐)一边欣赏风景
吃了吃~吃饱了~还有剩了,可是就是吃不下了
然后去附近走走下 拍照下
有合照呀 一堆的~
然后我就建议说:
反正我们还没给钱就来吃个霸王餐吧xD
哈哈哈哈
当然他们不肯啦 费事有事呀



付钱后我们就下山咯~
下山的路更斜呀= =怕怕~
下山途中还是有风景看
好美呀~^^
回家的路上也很远下耶~
我们同样也是用大桥回
好多车呀 应该是接近放工时间关系吧
大概5点多这样
放我们在auto cc
(auto city才对,小发不小心说错了一直被我们酸xD)之后
我们就换车了坐,因为去吃海鲜是我丰哥(ipoh朋友)的车
他要赶着回去所以只好放我们在auto city咯
我们坐朋友的车回咯



我回到家呀
都7点多咯 马上开电脑玩
玩facebook+写blog
好饿呀~等下要去游泳了~哇咔咔~
去小发公寓游泳~
呵呵~等下可能打包去小发家吃
因为家里没煮T_T
妈妈做工呀 饿死我了~
好啦~我就写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