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朋友我好累!!

从5月3日开始...
我不断的被很多不开心的事缠着...
首先是朋友..再来是男友..再下来就是我胡思乱想的某位(朋友)
朋友的事,很多人叫我算算去,不要找吵架,我也没打算找吵架老实说
ok~朋友的事我已经当没事发生~因为我会想~
也听别的朋友的话好好的度过在中学的最后一年~Form 5~
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的事~
上个星期5~我的某位男同学~把我的秘密说了出去~
让我不知所措!我也当没事发生,
他要说就给他说,我在意的是朋友,
结果!!
昨天~5月11日~
又来了件事!够了!我的脾气虽然不是以前的我了!
可是!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为何!明知道很多事发生在我身上!还要不断的伤害我!
你不知道吗?我的秘密已经被男同学说出去了,
心情虽然好回了可是还是会有些。。该怎么说呢。。
就是低落~伤口不是一下子就好回的你懂吗?
对对对~在你们眼中我可能就是引起整件事发生的人
如果你们是这么认为!请继续认为下去!
我不需要任何解释!我也不要+不想听解释!
够了!在这样下去我只写在部落格是不够我发泄的!
是不是要把我逼疯了才开心??
我已经流泪了!累了!
找朋友诉苦也要被骂!拜托!东西收在心里不说出来你认为很好过吗?
你不是我!请不要一副了解我的样子!说到都是我的错!
还有!我在facebook写我的心情不可以?
说我幼稚?有本事的话你也不要写。。。说人之前请看下自己!
没看到我写什么心情留言就请不要说我幼稚!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是对我伤上+伤!
说我找吵架?拜托!我只是找朋友诉苦!被你骂了还说我要找吵架?
信息来说到要绝交那样是你!骂我的也是你!
大佬~你大完~我举白旗投降了!
你知道我累了吗?你根本就不是我!
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你知道吗!
我们之间已经有一道墙了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