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一时之气



如果你们认为
对我人身攻击对你们有好处的话
请你们继续下去
因为
我想看你们幼稚到什么时候
我这么写,你们看到的话会生气
可是
说人前请想下自己做错了什么导致到我这么说你们


已经不想以往的我们
一进班就很多话说的,还说不完那种
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一进到班,不想看到彼此
有如陌生人般似的
是这样的了,朋友翻脸后
见到面都是不想睬彼此的
而且刚开始心情会稍微的气
然后
让我预料到的就是
你们果然会人身攻击我
我就静静 听你们的人身攻击
‘我要开拍一部戏,叫披着羊皮的狼’
当我听到时,心,没hurt到是假的
然后我的好友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
一直说"不要理他们,只有幼稚的人才会人身攻击"
我听了听
觉得她说得蛮有道理的叻
然后她教回了往很多方面想
听听听了之后心情好许多了
真的。。
让我觉得你们真的好幼稚哦= =

回到家开facebook
就看到我很喜欢找【她】聊天的朋友^^
呵呵,然后跟他诉苦了下
他叫我不要放弃
要尝试挽回
她说你们可能只是【一时之气】
也许她不懂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吧
不知道我们的事复杂到什么程度吧
不过
有她的鼓励与安慰
心情更是大好许多
哇咔咔 果然找对人聊天了 xD

今晚
男友与我的超好brother(小发)出去
去哪里就还不知道啦
不过就是要出去散散心啦
有句话说
facebook看多不好 出去兜风最好
xD 这是真的哦
因为facebook你会无意间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与其导致你心情不好
不如出去散散心不是更好吗!
谢谢朋友对我的安慰与鼓励哦
真的好谢谢你!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