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诉苦记


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做错事了不承认,
反而我承受到完,
哇~我的心有那么大吗~
承受3,4件事了
如果你们能认为我有这个能力继续啊承受下去的话
请你们自私的继续让我承受下去


Y小姐~
拜托~你是引起整件事发生的人~
别在【他们】面前说乖乖的准备考SPM好吗?
我不懂你是怎样的人!看到你说到这样的话
我的心情无法用形容来形容呀
你可以说:没人叫你看啦!
不过我也可以说:你没资格管我生气!
好好去想想你之前所做的事!
你可以认为你做对了+为我好
可是你是用错方式了!


L先生
其实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平复回去了的
老实说!我诚心的要跟你们好回的!
却被你的那句话说到。。
你这么说我也看得懂的啦
就是我在你们眼中是引起这件事发生的人!
对对对!你们说到完!
请继续的认为下去!我已经跟你们一样了
不想睬彼此了!


O先生
对对对!我感谢你也感谢回我我看到!
你跟我一样很婉曲的感谢回我嘛!
大家都一样~
自己想一下!谁把我的秘密告诉L先生哦?
如果做不到请不要答应我保守秘密
哎呀!是我自己笨!
把秘密告诉了你!不过以后我会小心的了!


我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变回以前!
有人不愿意的话我没办法!
我会配合你们!
以前的我们。。。
在你们眼中也许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