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我就快跟成龙一样“忙死了”

我真的...真的...
跟成龙一样"忙死了"
老板最近要搞大business
不停的进新货,进到店里的橱都没有位置摆了,
甚至stock room也不够位置放,
我的任务就不停的打标价,摆新货在橱.
有时候还做O.T呢.
有时候O.T做到10点多呢.
walao耶~~~
回到家,凉都还没冲,马上打开功课来温习,
温习一,两个钟后,
mask after take bath ,
sleep ....
还有呀,
我现在读college,
monday,wednesday,friday and sunday
but, start from 9 april ,
tuesday and saturday have to study english course
你们说啦~~
我的生活忙不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