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周董』100首歌名成一个故事!这就是〖屌〗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會在千里之外的珊瑚海擱淺,用菊花台盛載這蒲公英的約定,安靜的妳聽得到同一種調調的東風破 。

我們一路向北走到威廉古堡,髮如雪的妳穿上黑色毛衣,彷彿回到過去的上海一九四三,那時忍者在我的地盤上亂舞春秋,三年二班的妳吃著甜甜的麥芽糖喝著爺爺泡的茶看四面楚歌的我披上黃金甲耍雙截棍及龍拳進行困獸之鬥。

霍元甲命半獸人將軍和龍戰騎士給了我止戰之殤的暗號,我聽媽媽的話放下雙刀終結了最後的戰役。

我們於晴天沿著梯田和蝸牛的軌跡到園遊會欣賞魔術先生的蛇舞及喬克叔叔鬥牛,並在花海裡摘了楓與迷迭香放入青花瓷的半島鐵盒裡送給外婆,散發出本草綱目裡無雙的七里香,感動的心雨從她的睫毛落下。

牛仔很忙火車叨位去,但爸我回來了!

注定愛在西元前的我倆用時光機及反方向的鐘回到在刮龍捲風的伊斯坦堡追逐印地安老斑鳩,星晴下的白色風車飄來稻香,我在米蘭的小鐵匠旁的紅模仿唱夜曲給娘子妳聽。

對不起,懦夫的完美主義令我開不了口以父之名承諾說好的幸福呢!或者我不配做你的陽光宅男,但這流浪詩人願意把蘭亭序化作夜的第七章,退後於愛情懸崖扯著斷了的弦,在藍色風暴下把逆鱗飄移,與我的可愛女人在最長的電影中簡單愛。

世界末日前我用浪漫手機發出黑色幽默的藉口,分裂的彩虹雖是不能說的秘密,但妳比從前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