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焕然一新的一天

昨晚都调好闹钟,早上6:50
可是6:00我就醒来了,
为什么我要那么早醒来呢
因为我八点要工作了,真早呀~~
没试过那么早起身做工
是真的哦,没那么早起身是为了做工
早早起身,冲凉,洗刷,
擦body lotion穿好昨天已买的衣服
时间才到6:30
距离做工时间还有一个钟半
alamak!那么早醒干嘛啦
就跑回去房间睡觉
调整闹钟7:15醒
醒了之后就吃早餐,然后开车上班咯

到了工厂后,当我进office时
有位中年男子问我:
你是来interview的还是工作的?
我答他之后他指着他旁边的table说
“这里是你的table”
我就坐下等候miss.ong来
15分钟左右吧
miss ong,也就是最后一个到的一位
一开始miss ong吩咐我开电脑,教我如何分单,
如何following,file都放在那里那里,
等等。。。。
我就照着他的吩咐做了。。
由于是早上,miss ong会比较忙点
因为要赶着出单给store keepper
所以简单的做完了miss ong的吩咐
同事们(salesman&salesgirl)趁着有点得空开始闲聊
然后有几位都自我介绍
跟他们聊了起来才知道有一位是住我家对面的
怎么我都不知道呢,看到他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面熟
真奇怪~哈哈哈
接近lunch time,
miss ong教我如何key in computer
walao耶,好多step呀
miss ong教我拿书记下来呢
我都抄到乱呢
教完之后就lunch time啦~~
我就马上去男友家
和男友一起吃饭
1 hours真是容易过呀
时间要到了,男友就载我回工厂
我才知道,我是第一个回来office的人= =
趁着闲我就打开我的功课来温习
不久后miss ong回来啦,老板也回来了,
其他同事都出去送货了
所以office只剩我,miss ong跟老板啦
接下来miss ong又教我其他东西
我学到乱呀
我真是笨
差不多有16,17张纸都给我print错了
呜呜呜呜
原来,做office工时间是过得如此的快
不知不觉就4:45了
我赶快把我手头上的工作赶快做完然后放工
不过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半工半读的生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