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十八年来最开心的生日!难忘的回忆!

2011年2月3日
下午拜年12点++
拜年到7点
回家累爆了
回到家睡了1个钟
8点醒吃晚饭
然后就出门了
跟beng去1st avenue看戏
我们选了神奇侠侣来看
9点35分
不错下 大家可以去看看
结束时已经是11点50分了
大肥打来约我去Rock word
我开心到不得了
然后我跟beng就先去R咯
等大肥他们来
等了大概15分钟吧
大肥他们来了
有5个人
我们就一起进去啦
我们开始边听歌边喝酒
不过我只是喝cola
因为我开始戒酒了
嘻嘻
我在桌子躺了一下
醒来的时候看到
啊毛仔,mark跟他的表哥来了
再多一下
大炮跟jason也来了
我又躺多一下
越来越多人来了
虽然有些我不认识啦
然后我又在躺桌子一下
后来beng叫醒我
指着桌子上的一个盒子
他跟我说是蛋糕来的
然后我傻了眼
蛋糕??
他跟我说是买给我的
我眼睛顿时睁大了起来
后来我就指着盒子问大肥
这个是什么来的!?
“是蛋糕”
“谁买的?”
“我买给你的”
我听了之后开心的抱着大肥跟他说
“谢谢你!我好开心呀!”
然后我也忘记是谁了
打开盒子把蛋糕拿出来
我开心的笑到见牙不见眼那种
嘻嘻
多1分钟左右
我听到DJ在舞台上大声的喊道
“稻香!!Happy Birthday!!”
我无法形容我那时候的心情哦~~
真的很开心耶~~
然后Dj就放了生日歌的快摇
好开心哦^^
后面桌我不认识的女孩子都过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很开心的握住他们的手向她们道谢
然后jason就帮我点蜡烛啦~~
我许个愿后就吹蜡烛啦
朋友们都在旁边拍手^^
然后大肥的朋友就帮我们拍照
有我+beng+jason+大肥一起拍照
我真的是很开心的向他们说谢谢
我还一个一个的向他们说“谢谢你们陪我度过生日”
当我向啊毛仔道谢的时候
他问我什么名
“我是稻香”
“har!?什么!?你就是稻香!?”
"啊!?是呀~"
"难怪你那么眼熟啦"
哈哈哈...
之前我跟jason在一起的时候都有跟啊毛仔一起去voodoo喝酒啦
我只是剪短头发罢了认不出我咩~
后来我跟jason说了刚才的情况后
jason跟我说
"你很红了,很红了"
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然后我就跟这帮朋友开心又疯狂的一起goyang
到了4点左右
很多长辈都来咯
我还认错人
大种认成是大肥利
虽然我没见过大种啦
暗暗嘛
所以嘛认错人咯~还搭着他的肩膀问他
“干嘛那么迟来?”
“没有呀,刚才北海发生点事,有人打架”
然后我们就一起的goyang~~~
口很干我就不停的喝cola~~
嘻嘻
到了5点我们就换去room
那时有些朋友已经走了
在room里面goyang到6点
beng就叫醒我了要走了
回到家7点了
妈妈故意锁门= =
只好打电话叫妈妈开门
然后卸妆,刷牙,洗脸,睡觉^^
就这样过了难忘的一天了~~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