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13岁开始拍拖,到17岁十个月,
男友呢...懒惰算有几个啦
拍拖而荒废学业
依靠男人
骗男人钱
花男人钱
对男人放很多感情
为男人哭为男人伤心
那个不会想的人
就是我 = =
我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很羞耻
为什么以前的我这么不会想呢!?
男人罢了嘛~
干嘛被爱情这东西影响自己
弄到我自己都不爱读书
罢了罢了
过去了 不要回头看了
我已经清醒了
我玩够了
13岁开始到17岁10个月
荒废了5年的学业
接下来
我要的不是男人更不是爱情
我要的是success!!!
我现在的生活
半工半读
我知道我可以挨过的
我要先苦后甜
人生只有一次!!!
当我success后
我要到这个世界的四处去看看
这个世界还很大
我不要永远都只是呆在北海
success后我要带我的家人去旅行
因为这18年来辛苦他们了
养我养到这么辛苦
同时也想跟家人分享这个世界的世面
我现在读college
LCCI(批准训练及考试中心)
10 month!!!!
我要pass到完!!!!拿完2张文凭
然后接下来读degree
当然是选我一直都很想读的
Business Administrative(商业管理文凭)
要做个聪明的女人!!!
我出生不是为男人而活!!
是为自己而活!!!
所以,男人现在对我来说
我不缺 不在意 不需要
我现在只想好好读书
读完了拼一番事业
让家人的日子不难过
我知道读LCCI是很难挨的
Business Administrative更难读更难挨
我已听说很多人没半工半读也已经读到很辛苦
更何况是半工半读!?
but我的表姐就是这样
半工半读在Australia挨个success出来
所以我也想像我表姐那样
半工半读
没有苦怎么会尝试到success的滋味呢!?
我不想做个没有知识的人
我不要做个没用的人
我更不想做笨女人
2 year 6 month !!
我要完成全部学业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