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有失有得^^我会好好珍惜我的得~

今天

我领悟到了一件事

在我做工的时候

同事跟我说了很多很多人生道理

其中一样让我很touch

一个人的过去或是非

如果大家都拿对方来说

那么大家会不会打架呢?

为什么这个世界这么太平?

是因为被说是非的人

总有一个保持沉默

这样就不会打架啦

虽然保持沉默的人很亏

但是他总会有得到的东西

有失有得

他失去的是名声

但也许他得到了他意想不到的东西

就像我这样

虽然失去了名声

但我得到的却是我想要的

当然

我失去名声的时候也保持沉默

所以

有失有得

我领悟到了

我会好好珍惜我得到的

嘻嘻^^

谢谢这位同事跟我说那么多的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