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认识新朋友^^

前天(礼拜)
下午11点多...发梦当中...
电话响了起来
打扰了我的美梦
看看下电话 不认识的电话号码
超好奇是谁 就听了
原来是东方不败打来
(就是我玩完美的朋友啦,这是他的角色名字)
打来跟我说会从perlis下来找我
好突然呀
然后我当然ok啦
很久没见到东方了
多几个钟我就去准备
眼睛化妆一下
穿了背心+短裤+高跟鞋+口罩
最近我很流行戴口罩 哈哈
然后东方就打来问我家地址
因为他要用GBS来我这里
然后我发信息给他
他到了附近就打给我问路啦

上了车不止他一个来
还有一位朋友
新认识的 他叫 进
也是玩完美的kaki xD
不过他们2个现在是玩整版啦
就这样认识了位新朋友

带他们去pcf附近
他们要做交易
懂什么交易吗
就是完美id交易啦~ xD
他们来个真人交易哦~傻的 哈哈
不要给他看到 不然骂死我了
交易完毕 我带路去penang
去gurney走走~
超多人看我的= =因为我戴口罩
有那么好奇吗?= =
走走走~走到7点了 去batu ferringe一下
因为我听说69关了 去看看是不是真的
结果是真的 >.<
我看到的时候吓到 以后都不知道要去那里喝酒好了
因为没有地方比69的环境还要好
发呆了一下就走人了
找东方的朋友,去lava哦
我都不懂哪里,所以去gurney等他朋友来带路
多一下 就去到了lava
看他们喝酒一下 然后要计划去gurney看戏的
结果要等他的另一个朋友
要等20分钟呀 我跟东方就到附近吃东西
边吃边等 吃完了就走回去
回的途中 有2个外国佬来问路
我英文不好结果献丑了= =
给东方还有静在那边笑个不停
气到我去按他们的奶

后来我们决定用GBS带他们去他们要去的地方
bayview hotel
就是很多clubbing那边的啊
送了他们我们就去gurney吃东西
边吃边聊 聊聊下 又认识了3位新朋友
他们就是~
jason lim,kyo lee,潇洒王子~
有兴趣认识的话就去+他们fb吧 xD
潇洒王子给我酸个不停~
bei tahan nia~他的名字~
还潇洒王子~ xD 哈哈

就是这样认识了新朋友~
我不写啦 要去睡觉了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