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喜爱我的新照片

xiao blur,tang guo,me

me n nana ong
最近一直喝酒~参的都是这几位美女~

不过我不是美女啦~先说好~

被影响到啦~

都是这几位朋友一直要拉我去喝酒~

弄到我犯了酒瘾~

不过喝酒归喝酒~

我还是会control自己的~

我知道自己的酒量~

能喝多少就喝多少~

被人灌的话就惨咯~

人家要灌我的时候我朋友都是代我喝的~

呵呵~

所以我只参值得信任的朋友去喝酒~

要不然就参哥哥,哥哥的朋友去喝酒~

网友开玩笑约我去喝酒= =

给他炸到~

而且还是约我去我最喜欢去的那间~

当然我有推掉啦~

不怕这个网友是坏人咩~

我没那么笨~

懒惰写那么多啦~

夜啦~

我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