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daoxiang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累累咯

今早6点10分闹钟响
然后继续睡
睡到6点30分 爬起身来了
准备一切后特地叫妈妈泡kopi给我
因为我要带去学校喝
为的是不要让自己睡觉了
因为今天要赶着做folio

到了学校 老样子
去朋友的班聊天
聊了一节后我还是回班了
回班做么?
你们猜
当然是睡觉啦 xD
不懂做么喝了kopi还是会爱睡觉
难道我妈妈真的遗传到我?
睡了一个钟多吧
看了下时间就硬撑着不要睡了
怕睡过头
因为我跟宝贝晴约好了 下课要去食堂吃早餐
撑着撑着 终于到下课时间了
钟声一响我就跑去找宝贝晴一起吃东西了
吃饱了就去做folio咯
做到好辛苦呀
puan lim 又拼命的找我
肯定找我追folio啦
我赶快和我的朋友一起把folio做完
然后交给老师了才去找puan lim
这样他就没机会骂我没把folio做完啦 B-)
我聪明吧 哈哈
不过做到累累了
天气又热 应该是我穿pj衣的关系吧
蓝色嘛 颜色很重
可能因为这样才导致我很热
回到家直接开大大风扇吹自己 舒服极了^^
就这样 过了一个早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